2013年8月13日 星期二

我今天沒穿



有個小女孩很喜歡穿裙子,他每天都會到河邊玩,這天他在河邊遇到一位畫家... 

畫家:妹妹你爬到樹上讓我畫好嗎 
女孩:不要~ 
畫家:我給你100元 

小女孩很快答應了! 
回家跟媽媽炫燿說他賺了錢... 

媽媽說:挨唷~你難道不知道他要看你的內褲嗎?不准在爬到樹上啦! 

隔天女孩又去河邊,遇到同一個畫家 

畫家:你爬到樹上讓我畫好不好? 
女孩:我媽媽說不行啦 
畫家:我給你200元,好嗎? 
女孩:好吧... 
女孩跟媽媽炫燿, 
媽媽很生氣 
大叫:我不是說他要看你內褲嗎? 
你怎麼又給他畫? 




女孩:所以我今天就沒穿內褲阿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