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2日 星期一

鬼故事《擎天崗 》


《擎天崗 》 
一隻小手常常對長頭髮的女生惡作劇,除了拉頭髮之外,還會抓你的褲腳..
傳說中狐仙經常在此出沒,尤其在深夜的時候..你以為,廟都是乾淨的嗎? 

<網友經歷>
以前小大一時.班上有一群女生團難得可以去夜衝
原PO加幾個男生就陪這群女生上山去啦
大部分的人都住家裡.男生外宿的人只有我
所以我就帶頭騎上陽明山.到了擎天崗那天其實滿亮的
大家在擎天崗那裡聊聊天後.準備下山

當然我還是騎帶頭.騎到一半發現
為什麼有台單人的男生不見了
叫大家在路邊等~我回去找
回去發現~那男生呆在原地
問他為什麼沒騎
他說起霧了~眼鏡霧濛濛
可是回程出發時是沒有霧的!!
他卻看到霧???

我就迴轉~停在他車後~等他弄好
就跟後座的班上女生聊聊天
突然
我發現後方大概3-5公尺處吧
開始起霧???

然後有個紅色東西一閃一閃的
仔細一看
靠!!!是個頭!!!!!
飄在空中!!
還跟我對看!!!
還慢慢得往我們這台車靠近
媽的~當下也不管了~油門就給它摧下去了
朋友看我突然飆走也只好跟著我一起飆
沒一下子就追上我們的隊伍
我也沒停~邊騎邊大喊~"快走!!"
大家也被我搞得莫名其妙

後座的同學還問我幹嘛飆車
我說:不要問!!!!!!
到了山下~大家問我是怎麼回事
我就說我看到了顆紅色人頭
結果那個眼鏡起霧的同學也看到了
在我飆走後
他也看到了後照鏡映出了那個"人頭"
從此以後他打死都不要半夜上擎天崗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